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Janesandwich

janesandwic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2篇文章,23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Janesandwich

Janesandwich

 

有一对疯狂秀恩爱的父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伪知乎体

  一发完

一只小白禾:

没人邀,自己来的。

请先允许我从一段小作文开始吧。

  这天下午,我头昏脑胀的改了一下午的论文,好容易觉得没什么毛病,准备自己下楼去觅食一番,寝室的小姐妹们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泡图书馆的泡图书馆,我懒得再找人,反正一个人干什么都利索。

  夕阳西沉,金色的落日铺满了大学路,我手里拿着一盒章鱼小丸子,在路上漫无目的的晃悠,想尽量抓住自己大学的尾巴。

 

   不过,今天好像不大对劲。

  正想着,一个拿着录音笔的男人冲向我,我下意识的躲了他一下,紧接着就是更多的狗仔朝我涌来,我被吓得有点懵,站在原地动弹不得,只能听见他们吵吵嚷嚷的在说着什么,话筒和录音笔拼命向我脸前凑。


  大概是南校区路过的研二学长终于看不下去了,气冲冲的走过来把狗仔从我身边扒拉开,大声的对他们吼了一声,把我拉走抱上了摩托车。

  狗仔们没得到料似乎并不甘心,还在机车后面追着跑,但是不久那种嘈杂的声音就渐行渐远,秋风呼呼的从我耳边刮过。两个爹都是公众人物,我自然是见过这种阵仗的,但这次我却觉得眼泪止不住的流,不光是被吓怕了,更是因为他们疯了一样给我提的问题。

  我颤抖着掏出手机,拨出后嘟了几秒就被接起,爸爸的声音依旧是那样温和,我抽着鼻子,带着哭腔问他

  “爸爸,老白怎么样了?”

  “白老师没事,糖糖你别担心。”似乎是还怕我担心,他又接了一句“现在正好好的喝粥呢,你逢着毕业肯定忙的不行,这儿你就别操心了。”

  “爸爸,今天我被狗仔堵了。”

   他沉默了一会儿,在挂断电话的最后一秒说

  “要不然,你先回来吧,我让人去接你。”

   刚打开家门就传出了白老师魔性的笑声,白老师一见我更是笑成了一朵花,他隔着老远扔给我了一包薯片,用脚指了指沙发示意我坐下。

   朱老师也在旁边坐着,左手拿着一签子的水果,右手拿着手机使劲的刷刷刷,我任命的坐在另一边,撕开薯片嚼了起来。电视里播的是最近寝室小姐妹最爱看的某泡沫剧,白老师仰躺在沙发上笑的前仰后合,还趁着朱老师不注意的时候一扭头就叼走了一块猕猴桃,

  看着两个人淡定的样子,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薯片往茶几上一扔,朱老师听见动静立马仰起头萌萌的看着


   好嘛,还真是岁月静好。

  “朱老师,你说,老白他到底怎么了,严不严重啊。”

   “没事儿,他就是前段时间有点感冒,没什么大事。”   

    朱老师边说边嚼着水果,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带着笑,非常给面子的陪白老师看起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戏码,两个人随便一坐就是负距离,我这个大龄女青年也只能凄凄惨惨的躲在一边。

   骚不起,骚不起。

   我以为像朱老师这种正派的老艺术家肯定看不上这种撒狗血的剧,但我还是低估了朱老师对老白的宠溺程度,俩人就屁事不干守了两集粗长的言情剧。

   俗话说得好,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吸了口养乐多,换了副充满爱意的深沉表情

  “那要是没什么事儿我就放心了,现在学校事儿特多,我琢磨着论文早点过能早点回家。”

  朱老师好歹分了个眼神给我,示意我坐下

  “我问过你们辅导员了,你这两天没实习,论文刚送过去了,啥事儿也没有,坐下。”

  白老师看我可怜兮兮的样子,似乎才发觉我进门几个小时了他一句话都没跟我说,于是又给我扔了个苹果

  “你爸这是怕你出去又被堵了,你这两天就安心在家里歇着吧,别想着去找那个臭小子了。”

  “我们那是沐浴在社会主义阳光下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

   “呸!毛主席说过,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叫耍流氓。”

  朱老师笑眯眯的看着我俩嘴炮,手上还温柔的摸着白老师的头毛,按理说被虐了十几年是早该习惯了,但也耐不住他们这么一直秀秀秀秀秀秀啊。

  过了会儿,白老师一本正经的和朱老师讨论起我来“龙哥,你看咱闺女现在吧,长得是怪不错的,大眼睛小脸蛋儿高鼻梁,你说这次咱还用不用再掏钱给她打码了?”

 

  朱老师有条不紊刷手机的频率突然被打断,他竟然还认认真真的想了一会儿,然后一本正经的征求我的意见

  “宝贝儿,你看你也基本算大学毕业了,我们也不能一直这样盲目的保护你不是,你自己觉得呢?”

  白老师还贱兮兮的补充“糖糖,你看你一个小混血长睫毛大眼睛的,微博才几百个粉丝,丢不丢人,等会儿我给记者打个招呼帮你修修图,你爹给你保证,明儿你一醒来微博登都登不上。”

  ……

  嗯。正式介绍一下吧,我叫白禾,我爸叫朱一龙,我爹叫白宇,以上是我们家的日常。

  说起来我这两个爹也是挺可爱的,两个人也都快奔五的人了,还硬是玩出了二十多岁的腻乎劲儿。

  什么?好久没见朱老师了?

  你们朱老师现在莫名有了老艺术家的自觉,代言通告随性的想签就签,活的那叫一个随缘,片酬一股脑存进银行里吃利息,红毯不想走,就想和老白天天去遛狗。


  什么?你觉得我真幸福,有两个这么帅这么可爱的爹?

  嗯。幸福是挺幸福的,具体表现在两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从小受惯了他们熏陶,现在真心找不着男朋友,凭良心说优质男是不少,但我就现在勉强挑的这么一个汉子,也天天哪哪儿都看不惯,你说一个男人又没有白老师可爱,又没有居老师帅,还想怎么混?

  第二个方面,沐浴在社会主义兄弟的碍情下的我可谓是幸福感极高,从小就是班里小男生小女生和他们爹妈的重点羡慕对象,并且逐渐爱上了这种看别人急红了眼的感觉。

  其实表面上我天天嫌弃他们秀恩爱,但自己父母关系好,每个做子女的都高兴。

  也许这种幸福感爆棚的生活真的能拖住岁月,老天爷对虐狗二人组也很是宽容,朱老师白的让我都羡慕,虽说长了几条褶子,但有的时候我竟然莫名的从他身上看出点少年感,神一般的冻龄男神。

  白老师吧,他虽说小了两岁,但褶子倒是不比朱老师少,推开他那套笑一笑十年少的狗屁理论,他都四十多的老男人了往那一站竟然还有一堆小姑娘叽叽喳喳的叫哥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知乎这种上个世纪人用的东西我真是不咋会用,还请各位老阿姨多担待担待。

 

  回复评论区一个问题,我就不截图了。

  问我到底是朱老师还是白老师的种?

   你这问题问的还真是够文明的。我谁都不是,是隔壁老王的,你看这回答怎么样,够不够幽默?

    神他妈,还真是有闲的嘛事没有的人,乌烟瘴气给谁看呢。

  嘻嘻,大家别误会,在北老师和居老师面,我顶级乖巧,别担心我。

  按血缘关系论,我是中葡混血,我六岁四个月的时候被他们领养。中间的过程我就不赘述了,总之最后表白一波,我这两个宝贝儿爹是我的最爱,我们家的事轮不着外人来插嘴,就酱。

  第二次修改答案


  好久没上知乎了,还是被微博热搜给吓到了,这俩人还这么火?我以为他俩早都凉了呢,还美滋滋的想陪俩人出国转悠转悠,都怪你们,这下我的安排是彻底黄了。

  评论也是良莠不齐,我看了好的高兴了就回个小心心,看见不好的就选择性忽略了,你骂了那么半天说不定就只能换来白老师的一句哈哈哈哈哈,真够不划算的。大家祝福的很多,关心的也很多,还有一堆问题,我就挑着回复几个。

  关于白老师的健康问题,他确实是够柔弱的,我记得我小的时候他就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他很早就有气胸,也做了好几次手术。

  就我最早的那篇小作文,有人说我写的矫情,被一问就哭了,说真的,我是真的担心白老师的身体。而且有一点儿我没写,那天晚点儿的时候,朱老师趁着白老师练字,最后还是告诉我了,说是他还是肺上又添了点毛病,ICU呆了好几天才回来,是怕我担心才一直瞒着不说。

  我当时狠狠的摔了下手里没刮完鳞的小鲫鱼,差点没忍住就想去揪白老师的领子,这老男人,太不让人省心了。

  其实我也知道,朱老师一直都是特别有事业心的人,按理说他这个年纪虽然在娱乐圈里算不上年轻,但在别的地儿还是正当年的好汉一条,不过这两年他似乎也想开了,工作室挂靠在彭叔名下,自己也甩手不干了,只想着好好跟老白过几天安生日子。

  我开心吗?当然开心,我就是吃百家饭长大的,六岁前就不说了,之后两个人也是忙的手脚朝天,能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是少的可怜,我现在就想着能早点毕业陪着俩老头在家里挺尸。


  还有想听俩人日常的,那什么你们说就说呗,还带什么图,什么玫瑰花刺儿,叫什么表情包?都多少年了,是有够土的。

  日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什么?说点两个人和镜头前不大一样的?

  好吧。其实居老师根本没有镜头前那么高冷,看起来乖是挺乖的,四十多岁的人了有时候还能萌我一脸血,他以前是不怎么讲究,不过迈进四十大关之后好像有点意识了,说起来他俩皮肤都是那种真的好,朱老师除了大眼睛所以褶子多了点,其他的都保养的特别好,法令纹真的没我深!!!痛哭😭


  白老师是我最羡慕的皮肤!!!不油不干不敏感,明明画了那么多年的妆,愣是一个痘都没见他长过,本人也是糙汉一个,现在除了那瓶维生素E的油油之外终于喜添了一瓶晚霜。

 

   大家都猜的很到位,是朱老师塞的没错。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我想说朱老师撒娇来着。


    对!朱老师撒娇,可让我给想起来了。我看评论里都说白老师小嗲精,你们都错了,朱老师才是最能撒娇的那个!

  无形撒娇,最为致命。


  你可以问问我家猫,朱老师一般情况下都是被白老师抱着亲醒的,我举报,他特别喜欢赖床!

 

   有时候白老师实在叫不起来朱老师,就拉着我一起叫他,真的,我实在是看不来朱老师一只眼睛半睁半闭,小圆手抱着白老师揉揉揉的那副样子。而且最可恨的是白老师很是受用,好几次都是把我打发走又搂着朱老师睡了过去。

  朱老师撒娇还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朱老师是个心里很有主意的人,一般人都算不出来他心里在想什么,偏偏白老师和他脑回路永远在同一频率跳动,于是两个人就经常背着我偷偷去吃个火锅,互相变装去网吧什么的,简直就是熊孩子两只。

  他吧,时不时的鼓个脸,嘟个嘴,就能把白老师吃的死死的。我当然知道他都是装的,用你们那一代的网络用语,就是什么……切开黑。

 

  不过话说回来,朱老师确实是很有智慧的人,我说的不仅是事业上和待人接物上,他非常懂得怎么去经营家庭,如果说白老师是婚姻生活中的一把柴火,那他就是润滑油,不仅可以锦上添花,还能不动声色的起死回生,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把手里这么烂的一副牌打好了的真正原因吧。


  朱老师是我们家的主心骨,我指的是精神方面,他非常细心,虽然自己记性不怎么样,但我和白老师大大小小需要纪念的日子他一个也没落下。基本上他和老白秀恩爱是不会顾忌我的,其实某些程度上他也是在用这种方式给我传递一种我们很好,并且会一直这么好的信息。

  有人想知道朱老师撒娇的具体细节的……

   那……我就来几个吧。比如他会把白老师出席活动穿的衣服都搭配好,但最后一定要软软的喊累让白老师拉上行李箱,他不怎么喜欢肥皂剧,但特别会窝在白老师怀里只露半张脸陪他一起看剧,他做了好吃的会把我俩叫过来一人一口然后一定要我们疯狂吹彩虹屁之后才放我们走。

 

   镜头下的朱老师,真的特别可爱。没有那么紧绷了,就像是个小朋友一样,反倒有时候白老师会很宠,没事逗逗他,揉揉那揉揉这儿的

 

  评论里有人说的不错,这两个人,是互宠。

   就这样啦,以后还有什么好玩我我会继续补充,很感谢两位老师的粉丝啦,你们很棒,如果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和两位老师的幸福生活。


  好啦,大家都该忙什么忙什么吧,以后也要一起加油,一起冲鸭!

 
















 

 

Janesandwich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Janesandwich”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